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媳包紅包!「3成年終」全上繳 硬掰:南部習俗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9: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婆婆說拿到年終獎金後,需拿出三成出來包紅包給她,還稱是「南部習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婆婆說拿到年終獎金後,需拿出三成出來包紅包給她,還稱是「南部習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婆媳問題的起因往往是因為觀念與期待不同而造成的不愉快。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說拿到年終獎金後,需拿出三成出來包紅包給她,還稱是「南部習俗」,讓原PO感到非常的傻眼。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婆婆說收到年終獎金時,要拿三成出來包紅包給她,直言「這是南部的習俗」。原PO聽了後,感到非常的疑惑,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請問南部真的有這個習俗嗎?」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歪樓說,「你跟婆婆說,我們北部的習俗是過年婆婆要包紅包給媳婦」、「桃園習俗是,嫁入門後婆家所有財產過戶到媳婦名下」、「桃園習俗是,嫁入門後婆家所有財產過戶到媳婦名下」、「那你跟你婆婆說你們那邊習俗是婆婆要包個6位數的紅包給媳婦,這樣才是疼愛媳婦的表現」。

另外,也釣出許多南部人現身留言,「我南部人第一次聽到,好好笑」、「我們南部沒有這樣!妳婆婆唬爛很會哦!」、「重點是妳還認真覺得可能有?真是驚呆我了」、「南部哪有這歪理的習俗」、「我南部的都沒聽過這歪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人妻#婆婆#年終獎金#紅包#南部習俗#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