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進阿嬤蔡反辭世!享耆壽92歲 哀悼:下輩子想繼續當您的孫子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9:01
林進與阿嬤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
林進與阿嬤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

百萬網紅林進今凌晨透過臉書發文透露,阿嬤「蔡反」辭世,享耆壽92歲,文中說道阿嬤走得很安詳,享受了長壽的福氣,貼文湧入不少網友為他加油。文末,林進更感性表示,「下輩子想繼續當您的孫子!或來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照顧妳」,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林進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與阿嬤的日常點滴,過去也和阿嬤合作拍攝許影片.沒想到今凌晨透過臉書發文透露,「我親愛的阿嬤享耆壽92歲,以非常幸福的方式離開了我們。」林進表示,阿嬤的生命充滿著愛和歡笑,在這世界上度過了一個豐富的時光。她的離去是一種自然的轉變,一場不可避免的旅程,讓她走向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林進希望大家不要傷心,因為阿嬤走得很像,也享受了長壽的福氣.林進形容「她的生命如同一朵盛開的花朵,留下了美好的印記,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讓我們共同懷念阿嬤的幸福時光,並慶祝她豐富的生命。她的精神將永遠與我們同在,帶給我們力量和愛。」

文末,林進也感性說道「阿嬤,願您在另一個美好的世界繼續享受福氣。謝謝你給我們如此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懷念您。下輩子想繼續當您的孫子!或來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照顧妳,阿嬤,東進永遠愛妳喔。」貼文曝光後,讓網友一陣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進#蔡反#阿嬤#臉書#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