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突發「烏魚子禮盒」!他嗨翻喊賺到 老鳥揭1真相臉垮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8:3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企業會發放年終、禮盒等等給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企業會發放年終、禮盒等等給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企業會發放年終獎金、禮盒給員工,以感謝一整年下來的努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前幾天老闆突然發烏魚子禮盒,讓他感到非常的開心,但是沒想到資深前輩卻一臉鬱鬱寡歡說了一番話,瞬間然他怒罵「老闆那麼狠哦,一盒烏魚子就想打發」。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南部傳產年終一盒烏魚子正常?」為題發文抱怨,前幾天老闆突發烏魚子禮盒,讓他感到非常的開心,甚至心想「賺爛了」。沒想到,資深前輩卻一臉鬱鬱寡歡說,「盒不是每年都有,但有禮盒的那年就沒有年終」。

 

原PO受到老闆送的烏魚子非常開心,資深老鳥卻透露這代表今年不會有年終,讓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聽了前輩一番話後,讓原PO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甚至怒罵「我X,老闆那麼狠哦,一盒烏魚子就想打發,這樣怎麼包紅包,烏魚子塞進紅包袋哦」。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烏魚子也是錢啊」、「有就不錯了」、「今年傳產還沒倒就已經偷笑了」、「傳產有給你東西就不錯了,還挑?」、「傳產今年很慘」。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慘痛經歷,「我有聽說有年終發一箱泡麵餅乾的」、「績效獎金,1罐汽水,比較嘲諷」、「我還拿過一袋橘子勒」、「北部曾經有發麵包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年終獎金#禮盒#烏魚子#南部傳產#紅包#資深前輩#前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