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萬用醬油」一加秒提鮮!拌麵煮粥樣樣通 婆媽瘋搶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0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份量大且高CP的商品,更會不定時的上架新品,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買了一款日本香菇醬油以及烏龍麵,沒想到一吃超驚艷,還大讚該款醬油非常好用,「加水就變成醬油拉麵的湯底了」,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會員分享,該款醬油不管是配白飯或是粥都很好吃。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某天到好市多試吃了一款日本香菇醬油以及烏龍麵,發現兩種食材簡單拌再一起就非常好吃,大讚該款醬油非常好用,而且醬油加水就會變成醬油拉麵的湯底。

 

原PO分享一款萬用醬油。(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會員分享,該款醬油非常的萬用,不管是搭配白飯、魚或是親子丼等等的料理都很對味,「我用這款煮親子丼也很搭。根本跟外面的味道一樣」、「這醬油我可能買過50罐了(每次都10罐10罐拿,分給媽媽跟阿嬤),他超萬用,因為香味還不錯,白粥配他都好吃!」、「我們家一直使用這罐,拌麵、煮鍋、煮湯都超萬用,也可以拿來滷肉燥」、「這瓶是必備品。煮湯、炒飯、炒米粉、湯麵,沾醬…加一點,立馬提鮮。」、「涼拌或滷汁 加一點都變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好市多#烏龍麵#湯底#白飯#親子丼#日本香菇醬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15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