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8:03
崔慧善(左)與HOOK(右)兩人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自IG)
崔慧善(左)與HOOK(右)兩人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自IG)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單身即地獄3》即使已經開播完畢,但是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了焦點,性格陽光大方又開朗的崔慧善也是話題性及高的嘉賓。而崔慧善爆紅後,也受邀出席品牌活動,沒想到網紅HOOK也恰巧在活動中巧遇崔慧善,於是便鼓起勇氣與她拍照。事後,更是開心的在社群上貼出與崔慧善的同框照。

 

HOOK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萬用醬油」一加秒提鮮!拌麵煮粥樣樣通 婆媽瘋搶買

照片中,只見HOOK打扮得較隨性,以一身紫色的帽T亮相;而身旁的崔慧善則身穿性感晚禮服,兩人開心比YA,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響。

 
就有網友留言表示,「Hook配對成功要去天堂島了嗎」、「終於要參加第四季了嗎」、「哇哇哇!為什麼為什麼~~~太棒了吧」、「啊~~~~怎麼可能」、「居然是慧善!怎麼這麼好!、「竟然可以看到妳們同框!!!!希望可以看到互可上第四季」、「沒想過的組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OK#單身即地獄3#崔慧善#香港#手機殼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