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8:24
陳其邁曬出與紅髮艾德的合照。(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陳其邁曬出與紅髮艾德的合照。(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陳其邁昨(3日)在臉書上曝光與紅髮艾德的合照,開心寫下「探班紅髮艾德,自拍一張」。陳其邁說,得知紅髮艾德喜歡貓和番茄醬,所以特別準備了美濃橙蜜香番茄送給他。

 

紅髮艾德朝聖黃色小鴨。(圖/翻攝自紅髮艾德IG)

更多新聞:李多慧穿旗袍嗨跳「呱呱舞」!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看了一小時

此外,兩人也聊了很多貓咪經,「我們都是Cat person,家裡都有兩隻貓咪。Ed家的Calippo & Dorito,IG粉絲比我家的Muji小米多很多呢!」陳其邁自己也和Ed坦言,說Ed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Ed則笑說自己是baby face,並主動提到很喜歡黃色小鴨。

 
事實上,紅髮艾德先前抵達高雄後,特意去看了黃色小鴨,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黃色小鴨的照片,被不少幸運的粉絲捕獲,更在限時動態笑說:「他們抓到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髮艾德#陳其邁#高雄#探班#番茄醬#Calippo&Dorito#貓咪#貓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0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