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家婚前送房給媳婦!婆婆喊「把兒子名字加進去」 全網炸鍋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8: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得知媳婦娘家婚前送了間房子給她後,婆婆要求可以把兒子的名字也加進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得知媳婦娘家婚前送了間房子給她後,婆婆要求可以把兒子的名字也加進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尤其老一輩人的觀念和現代年輕人的想法有些差距,因此容易產生摩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媳婦娘家送了間房子給她,希望她能將兒子的名字加上,更強調「夫妻一場」,但媳婦卻笑而不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中發文分享,得知媳婦娘家在婚前送了間房子給她,自己好幾次都跟媳婦說都是夫妻一場,希望媳婦可以「把兒子的名字也加進去」,但是媳婦聽完後總是笑而不答,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嗆,「夫妻一場你們分財產時有要分媳婦嗎?為什麼總想著要不勞而獲」、「妳家房子也加媳婦名字呀!」、「笑而不答是給妳的體面,不過妳還真是厚臉皮」、「臉皮厚的捏」、「笑而不答算客氣了,您試著多講幾次,您兒子很快就回家陪您了」、「憑什麼?那你的遺產要不要分媳婦一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媳婦#娘家#夫妻#兒子#名字#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1936

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