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加油提供1物品!他讚「好貼心」 網搖頭揭隱憂:會完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9: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在某一自助加油站發現免洗手套,讓他大讚「好體貼」!(圖/TVBS)
原PO在某一自助加油站發現免洗手套,讓他大讚「好體貼」!(圖/TVBS)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若是在加油時不小心使用髒掉的把手,內心真的會瞬間崩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在某一自助加油站上,發現提供免洗手套,讓他大讚「好體貼」!不過,就有網友針對安全疑慮進行提問「這樣會不會容易產生靜電?」,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某天到自助加油站時,發現該油站提供顧客「免洗手套」。原PO看到後,馬上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分享,大讚「好體貼的加油站,自助加油給手套」。

 

免洗手套會產生靜電,因此不建議民眾在加油時使用,以免釀成火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婆婆逼媳包紅包!「3成年終」全上繳 硬掰:南部習俗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帶手扒雞去那裡吃可以嗎?」、「廠商試用品」、「在那?這麼貼心,怎麼這麼好」。不過,也有一票人認為這樣的方式非常不環保,「感覺很不環保」、「立易良善是對人們不想碰到油汽髒手,但環境卻多多了一次性的塑料垃圾」、「製造垃圾」。

 
另外,也有網友針對安全疑慮進行提問「這樣會不會容易產生靜電?」、「買石油附石油製產品」、「靜電你就完蛋了」。事實上,免洗手套會產生靜電,因此不建議民眾在加油時使用,以免釀成火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免洗手套#把手#安全#靜電#塑料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