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3: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老公1年內花了30至40萬買露營設備,讓她不解是什麼心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公1年內花了30至40萬買露營設備,讓她不解是什麼心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至40萬在買露營設備,像是搭帳棚、檯燈、枕頭、棉被等等的裝備都很齊全,甚至有的還不只一組。

 

人妻透露,有時和老公一起去露營,有時老公自己去,但是大部分時間對方都是自己去,尤其下大雨時老公更興奮,堅持要去露營,「我很少去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露宿,我同事有在某營區看到他,就自己一個人待在營區最邊邊,整整2天,沒有別人。」

原PO列出了老公花錢買的露營裝備。(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人妻疑惑,老公明明可以在家睡得很安穩,為什麼一定要去野外花一堆時間組裝裝備,發呆2天然後又辛苦的將裝備收回家,「我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可能他工作跟你給他的家庭壓力很大,想自己去外面大自然放空放鬆一下囉!」、「男人需要自己獨處的空間,妳該偷笑了!可以享受孤獨的男人,很優秀」、「人生很忙很累,有時候可以悠閒地浪費時間也是種幸福」。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應該感到慶幸,至少老公不是把錢花在嫖賭上,「妳希望妳老公花錢去露營還是花錢養小三,上酒店?選吧」、「不然妳是要他去酒店找小姐??」、「至少不是去花錢找女人或是賭博啦!」、「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他沒去花天酒地玩女人或賭博」、「人都是需要放空,至少他沒吃喝嫖賭,給他點自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裝備#花費#設備#人妻#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9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