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做「這行」擁3200萬爽早退休!眾人嘆:下半輩子夠活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8: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透露朋友父母存款3200萬且提早退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朋友父母存款3200萬且提早退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總期望能夠賺到自己認定的第一桶金,並將這些錢拿去做喜愛的事,然而隨著通膨日趨嚴重,薪水調升幅度也日益趨緩。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朋友的父母存款合計有3200萬且還提早退休,讓他好奇這樣是否代表家裡有礦,羨煞不少網友嘆「可以躺平了」。
 
原PO在「PTT論壇」上分享,自己高中同學的父母都在學校服務,母親是國小的退休教師、父親則是國小的校長,兩人皆提早退休且存款合計有3200萬(包含股票),他好奇詢問「這樣算家裡有礦?」。

 
 
更多新聞:過年被問「月薪賺多少」小鐘老實說了! 答案成功讓親戚閉嘴

對此,不少網友羨慕直言「比90%人好很多了」、「很多了,這個至少還有一間房吧」、「合理規劃已經有房子住差不多可以躺平了」、「一般應該一間房跟1000萬就算不錯的了」、「軍公教死薪水,這樣算是理財有道了。」、「不能說有礦 ,但下半輩子夠活惹,贏惹70%社畜」、「很強不過退休金就夠爽了」、「可以退休躺平了」。
 
不過另有網友點出現實面「老爸老媽的錢不等於你的資產」、「老爸老媽要願意資助你才算有礦」、「省吃儉用,可以安穩的過一生了」、「家裡沒得靠的,還真的翻不了身」、「會存錢的正常,不會存的還是花光」、「我也是公務員,但真的就窮,要靠爸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膨#薪水#教師#提早退休#存款#工作#職場#上班族#有礦#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4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