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7: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打算趁過年帶爸媽出去玩,結果竟被婆婆逼問「怎沒想到公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打算趁過年帶爸媽出去玩,結果竟被婆婆逼問「怎沒想到公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即將在本週登場,許多人除了準備返鄉過年外,也會與親朋好友趁著連假期間出遊。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本來打算要帶爸媽出國玩,婆婆得知後卻詢問「怎沒想到公婆」?結果人妻毫不留情地反酸1句話,瞬間讓婆婆啞口無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十分敬佩人妻的回應與勇氣。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今年農曆春節難得可以放到長假,她規劃要自掏腰包、帶娘家的爸媽出國玩,並與先生溝通好由他一人獨自回婆家過年。然而,婆婆在知道此事後,竟詢問原PO:「怎麼沒想到我們公婆?」讓原PO相當不滿,直接鼓起勇氣反嗆:「以後分財產時,公婆也會想到媳婦的那一份嗎?」

 

人妻霸氣反嗆婆婆「分財產要想到媳婦」,被廣大網友們一致讚爆。(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紛紛向原PO的回應與勇氣致敬,「只要我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妳幹得漂亮」、「說得好!財產沒媳婦的,還有臉討出去玩?請巫婆去跟兒子討」、「嗆得好,公婆太自以為是」、「叫她自己去問她的兒子」、「妳好猛」。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修飾一下說法,「想跟去?公婆的部份由老公付啊!在婆婆面前妳要特別強調,我爸媽的旅費是我自己出錢的,沒花你兒子一毛錢,看她還會要去嗎」、「妳可以跟公婆說這是家庭聚會,這次不方便帶他們,妳已不錯了,至少還讓老公在家陪公婆,其餘不用跟公婆講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春節連假#過年#出國#人妻#爸媽#公婆#婆媳問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