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1: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發現徵和尚啟事,月薪5萬元起跳。(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徵和尚啟事,月薪5萬元起跳。(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更多新聞:診所爆滿「超多人發燒」!候診名單看不到底 醫示警:小心3病毒

 

「唉,我努力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5萬…」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報紙徵人啟事,仔細一看居然是在尋找「發願出家的弘法眾」。條件方面則有6點,包括能唱善音、無不良嗜好、願意受教、整齊清潔、合群不鬥以及勤勞不懈,最令人震驚的是,供養金5萬元起,有機會更高。

此外,徵人啟事中也特別強調,此尋人為出家,如果只想找工作勿試;貼文一出,即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都拋捨紅塵了,領這高薪的意義在哪」、「寺廟界的社畜」、「有週休二日嗎」、「生活艱難,是時候遁入空門了」、「開眼界」。

更多新聞:立春一路大降溫!「過年剩10度」連3天甩雨 挑戰強冷氣團
 

徵和尚啟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另據《華視新聞》報導,徵和尚的佛舍是位於台南的金剛苑,住持為達忍法師,目前缺出家人幫忙往生者誦經。雖工作內容只是讀經書,但時間早晚不固定,也沒有休假,且一定要皈依佛門,所以有出家的心才有辦法。達忍法師強調,出家務必想清楚,而每月供養金其實也可能達到10萬元,「師父也沒那麼好當,錢真的不好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人啟事#和尚#月薪5萬#供養金#6條件#佛舍#爆廢公社#達忍法師#遁入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