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7: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許多人搭機時都很期待餐點,也有空姐現身解答「能否多要一份」。(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搭機時都很期待餐點,也有空姐現身解答「能否多要一份」。(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飛機餐可以要兩份嗎?」為題發文指出,她經常聽別人說,若在飛機上吃不飽的話,其實是可以向空服員多要一份飛機餐,或是要到其他的食物。對此,原PO就很好奇其真實性,也想知道若選搭經濟艙的話,是否也可以要到額外的餐點?

 

原PO好奇若在飛機上吃不飽,能否多要一份飛機餐?(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麵包幾乎每次都可以,主餐的部分要問空姐」、「我之前在飛巴黎的時候,在飛機上吃了五碗泡麵給你參考」、「飲料我有試過可以」、「有問有機會,畢竟多的餐沒人吃,到目的地都是被丟棄的」。

另外,也有空服員現身替原PO解答,「我們機上其實常常多蠻多主餐,因為很多乘客都不吃,妳可以等空姐發完餐之後,去廚房禮貌問能不能多要一份主食,基本上如果有多我們都會給」、「如果只是想多吃一份餐,就是等最後看發給客人的餐有沒有剩,基本上有剩都能吃,因為不吃最後也是全部丟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飛機#飛機餐#飛機餐吃不飽#空姐#空服員#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9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