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6:2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市一名運將在等紅燈時「老漢推車」,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北市一名運將在等紅燈時「老漢推車」,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上傳了一部影片,內容為一名騎士在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時所錄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騎士當時正在等紅燈,結果前方的運將卻突然走下車、站到車尾,接著便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但即使他用盡力氣,計程車仍不動如山。

 

運將推車數秒後回到車上,並在綠燈亮後迅速開走。(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T)

正當騎士以為該計程車拋錨時,運將又突然回到車上,緊接著又在綠燈亮起後,發動油門將計程車開走,讓騎士頓時傻眼,而該YT頻道的小編也逗趣地以「沒事常做健身操,全身運動功效好」做為影片標題。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我真的以為他車壞了」、「失傳已久的老漢推車」、「正要說你手煞車拉起來是在推個鳥喔?看到後面原來是這樣,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運將此舉恐觸犯交叉路口違規臨時停車,可處300至6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大安區#騎士#計程車#運將#等紅燈#健身操#老漢推車#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