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都在穿!他辦活動「叫阿嬤丟紅紫色外套」 全場笑:標準色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2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發起「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發起「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記得阿嬤的外套是什麼顏色嗎?一打開阿嬤的衣櫃,相信絕對少不了紫色的那一件,尤其紫色、紅色羽絨服,加上捲捲的短髮,早已變成多數阿嬤最喜歡的風格。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阿嬤有關的活動,瞬間引來近3000人回應,揭露長輩們的標準色系。

更多新聞:明變天轉濕冷!北部降10℃ 過年3天雨區擴大「挑戰冷氣團」

 

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發起線上活動,也就是「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活動時間則定在本月8日的小年夜,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764人參與討論。事實上,不僅是紫色,還有人發現,阿嬤、阿姨輩也對紅色情有獨鐘,活動主辦人幽默指出,「到底是阿姨紫還是阿嬤紅呢?」

更多新聞:60K妹伙食費驚人!「1個月噴3萬」哭窮 全場看完搖頭

面對一整排阿嬤同款造型、外套的阿嬤們,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有網友直言,原本想要支持活動,卻發現自己也逃不過擁有紫色外套的命運。對此,網友表示,「發現我媽也這樣穿救命」、「我還把所有紫色的外套、衣服通通給我媽欸!(大不孝」、「雖然還不是阿嬤,但我超多件」、「隨便路過公園長輩們的標準色系」、「我阿嬤也有~是股東會贈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嬤#外套#紫色#羽絨服#捲髮#線上活動#丟掉#長輩#標準色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