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市長來了 盧秀燕帶漢堡可樂「加碼發紅包」役男樂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7: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盧秀燕帶著漢堡和可樂和役男分享。(圖/TVBS)
盧秀燕帶著漢堡和可樂和役男分享。(圖/TVBS)

上(1)月25日,為首批94年次1年制義務役男從軍的日子,台中市共有70位役男到成功嶺接受8週的入伍訓練,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役男當兵的狀況,昨(31)日帶著「漢堡和可樂」為他們加油,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同時也致贈「加菜金及小紅包」。

盧秀燕發放新春小紅包。(圖/TVBS)

 
盧市長昨日在民政局長吳世瑋、台中市軍人服務站長魏治民等人陪同下,前往成功嶺營區陸軍步兵302旅慰勞陸軍第2226梯次市籍役男,一到場即受到熱烈歡迎,役男們各個活力滿滿,中氣十足地向盧市長大聲打招呼,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揮官章中將偕政戰主任唐少將、陸軍步兵第302旅旅長黃上校及政戰主任蔡上校等接訓單位主官也來迎賓。

盧秀燕和役男開心聊天。(圖/TVBS)

盧市長帶著漢堡、可樂、新春紅包和他們分享,與役男們開心聊天、話家常,關心役男身體健康與適應情況,盧市長表示,當兵是人生重要階段,除了疫情管制期間外,她都會到成功嶺探視役男,這次探視第一批1年制義務役男,她以這些國軍英雄們為榮,期盼當完兵能為人生帶來更成熟的歷練、成為保家衛國的戰士。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感謝各新訓中心幹部,長期對台中市役男的照顧與付出,同時提醒役男在空閒時,要多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服役期間如遇有任何問題,除向上級反映外,也可與民政局或區公所聯繫,會提供必要協助,維護役男權益。
 

民政局補充,役期調整後,役男入伍訓期程及訓練課程分量加重,除實彈射擊訓練分量提升,並新增近戰格鬥等新式訓練,期末鑑測更區分「體能戰技」、「步槍鑑定射擊」及「三天二夜綜合戰鬥教練」等三大類,驗證役男訓練成效。其中,鑑測總評不合格的役男將於新訓單位留訓一週,輔訓與補測不合格項目,若經補測仍不合格,則不核發專長證書,且不得支領專業加給,但仍必須依照抽籤結果前往新單位報到(下部隊),並依據不合格項目在新單位補測,持續補測到合格後才能領取專業加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役男#漢堡#可樂#盧秀燕#台中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239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