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1點就到!準立委「人形立牌」架門口 大膽在這地簽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09:31
國民黨準立委黃仁迫不及待報到新國會。(圖/左區國強攝,右記者陳冠宇攝)
國民黨準立委黃仁迫不及待報到新國會。(圖/左區國強攝,右記者陳冠宇攝)

今(1日)就是第11屆立委當選人就任的第一天,國民黨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本次順利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竟搶先在立法院議場門口放上屬於自己的「人形立牌」、上頭還寫著「新科立法委員黃仁」,此外,更在立院為立委們準備的大背板上,簽上自己的簽名。據了解,目前黃仁的簽名已被工作人員塗掉復原,而黃仁稱凌晨一點就迫不及待到立院報到,並致歉稱自己簽名一舉是無心插柳。

更多新聞: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新科立委黃仁一早迫不及待到立院報到。(圖/區國強攝 )

日前有一名攝影師在Threads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立委採訪需使用的大背板上,竟有國民黨準立委「黃仁」的簽名。他直言「居然看到這麼有趣的一幕,這位新科立委,國民黨籍,黃仁,居然在明天立委們要採訪使用的背板前簽名,我親眼看他走過去簽名,我超傻眼耶!」;更笑稱「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當立法委員是要做什麼事。不是,為何要破壞所有受訪者的畫面啦(暈)」。

新科立委黃仁到立院報到,心情看似不錯。(圖/區國強攝 )

對此,準立委黃仁稱,他的人形立牌已擺放兩天,期望能夠搶頭香;而他本人今天一早已到立院門口,並表示凌晨一點就到立院,坦言當新科立委很興奮,因此以行動來表達要搶頭香。他表示「前三天就輪流站崗,因為新科立委不曉得搶頭香程序,也是歷史性一刻,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立院站崗」。至於在背板上簽名一事,他坦言「無心插柳在背板上簽名,後來有人提醒我是聯訪背板,後來我把它塗掉了,非常的抱歉,無心插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委#國民黨立委#黃仁#簽名#人形立牌#搶頭先#卡位#立法院#新科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