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江配」獲保送? 傅崐萁: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劉昱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45

新任立法院長是誰?明日2月1日就會揭曉,不過在那之前,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已經宣布將「團進團出」,票投黨籍準立委黃珊珊,也被認為是保送藍營的「韓江配」。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除了感謝民眾黨,更表示,接下來在立法院的各個委員會,將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小草不怕風不怕雨,我們更用寬廣的心情。」

就要迎來新會期,傅崐萁完全藏不住笑意,因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確定自己提名,不靠攏哪一陣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對於民眾黨願意擔任一個忠誠的在野黨,我們不只表達樂見,對於所有委員會的調配,甚至召委的選舉,我們都願意釋出最大的善意,跟民眾黨全面的來合作。」

 
不只院長選舉,各委員會也願意跟民眾黨一起搭配,傅崐萁更加碼喊話綠營起義來歸。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我們再一次向民進黨的伙伴,趕快起義來歸,不再做柯總召下面的這些小螞蟻。」

要綠委別當小螞蟻,因為三黨若沒有意外,全投給自己,院長就是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天是關鍵的時刻,如果民進黨動用司法壓迫,或者是權位的勾結,來搞爛明天國會議長副議長的選舉,我們國民黨會祭出最嚴格的黨紀,絕不容許任何的跑票。」

喊話綠營別用司法威逼,因為即便民眾黨形同放棄,藍營對上綠營,也只有2票領先而已,少一票就被追平。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了不讓韓國瑜當選,什麼爛招都用,只要給我跑票,不管分區不分區,通通開除黨籍,這種黨員不要也罷。」

 
戒慎恐懼,跑票通通開除黨籍,只是過去對柯文哲,多半沒有好口氣,藍營副主席連勝文,對於這局卻罕見給予肯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包含其他在野黨在內,所有的立法院同仁支持,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把監督制衡的工作,做得更完善,我想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幾家歡樂幾家愁,只盼能笑著迎來想要的結果,畢竟對藍營來說,這領先真的很脆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任立法院長#民眾黨#韓江配#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