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理教出沒西門站?冼迪琦遇2韓女傳教嚇壞! 民眾喊:我會跑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10

韓國邪教「攝理教」疑似改名,在台灣現蹤,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冼(音同:顯)迪琦就在社群分享,在西門町遇見兩個像是攝理教的韓國女生,言行怪異,讓她嚇得逃跑,也有台中網友說自己曾遇過。

圖/TVBS

 
記者洪儀婷:「網路上最近傳出疑似有韓國攝理教的教徒來到台灣來傳教,而其中一個地點就選在捷運西門站。」

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生冼迪琦29日透過社群分享,當天晚間在西門被2個韓國女生攔下詢問她能否協助練習中文,答應後翻開一本黃色冊子開始介紹「父親上帝」「母親上帝」,還說耶誕節是撒旦的誕生日,跟聽過的聖經故事有落差便以趕車為由脫身,坦言當時很怕會不會被打暈帶走,各地網友紛紛回應自己也曾遇過直指這就是有名的「攝理教」。

韓國遊客:「有看過嗎?(沒有)」

 
直擊西門站附近許多韓國遊客,附近攤商沒印象看過教徒身影,倒是不少民眾耳聞過這個消息。

民眾:「有啊。(你有聽說)我有看到有人發(文章)。我會覺得她怪怪的,趕快逃,一直搭訕女生然後叫他們入這個教,我會跑走。」

圖/TVBS

附近店家:「目前沒聽過,信者恆信。」

阿姨:「很多假借基督教的也有假借密宗的都有。」

女孩們有所警惕,畢竟許多網友說都是落單一人逛街時遇見的。

圖/TVBS

台中遭傳教民眾:「一中商圈那邊遇到的,表示自己是從韓國過來傳教,想要跟我分享一些基督教的什麼新的概念。(跟他們說)還有事情所以先離開,(朋友)跟我說她有遇過那個是攝理教改名稱。」

 
台中也有女網友被鎖定,表示自己有看過紀錄片「以神之名」加上對方是韓國人才有所注意,先前爆出「攝理教」領袖鄭明析侵犯事件,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在台灣網頁聲明指出是偏頗內容,而受害者包含台灣人還傳出觸角伸到各大校園,案件仍在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理教#韓國邪教#中信兄弟啦啦隊#冼迪琦#西門町#韓國女生#黃色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