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4妳?女鬼街頭造勢「票房自己拉」 前進《厲陰宅》展超逼真

記者 江柏均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28

恐怖片也玩噱頭!就有全新泰國作品「鬼聲泣」在西門町街頭造勢,模仿候選人發周邊衛生紙,模樣相當逗趣;另外經典系列電影「厲陰宅」推出主題展覽,周末單日人潮破千,不少人直呼還原度極高。

圖/TVBS

 
工作人員:「4號4號,來到現場,要跟大家推薦她的政見。」

選舉前夕好熟悉的場景,不過且慢且慢,這回要出來參選的,不再是藍綠白,工作人員背心上,說記得買我一票,主角是她啦。

工作人員:「買票破財消災,拯救台灣GDP。」

 
自己的票房自己救,四位女工作人員,戴上面具批黑袍,在西門町相當矚目,原來是泰國新片「鬼聲泣」準備上檔,宣傳噱頭吸睛。

民眾:「有機會的話,放假可以去戲院看看,我比較喜歡懸疑一點的啦,恐怖懸疑一點的。」

圖/TVBS

《鬼聲泣》預告:「請保佑我的家人,無病無痛惡靈不侵,善哉。」

劇情取材自真實發生在1972年,泰國北碧府家庭的故事,邀請民眾進戲院感受,和影城合作,只送不賣的「護身耳塞」,還有一系列周邊搶蒐集,同樣是高人氣,還有西洋大片這系列。

記者江柏均:「電影《厲陰宅》在很多人心中,是恐怖片的一大經典,這一次有主辦單位,在台灣特別設置了體驗展,透過鏡頭您看到,這一次的互動機關還真的不少,而記者所在的地方,是裡頭「小貝」的房間,經典場景很多,邀請影迷一起來試膽。」

從《安娜貝爾》到《鬼修女》,戲中名場面,這邊通通能一次蒐集,16大展區,從一入場就開始培養氣氛,精緻程度,猶如走進電影世界。

圖/TVBS

 
民眾:「(怎麼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剛好看到有這個展覽,想要體驗看看,我覺得每個場景都有(還原),對包括『安娜貝爾』,從一進場到結束,就完全在電影裡面的感覺。」

台灣是全球巡迴的第二站,主辦透露周末剛登場,單日人潮都破千,聲光效果兼具,刷新大家的五感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片#鬼聲泣#西門町#厲陰宅#主題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