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全台最大POP MART旗艦店今開幕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1
POP MART泡泡瑪特全球第三間旗艦店落腳西門町。(圖/業者提供)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最大潮新地標「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落腳,今(29)日正式開幕,這也是全球第3間旗艦、全台最大的門市,共有4層樓高,開幕當日也推出西門町獨家的限定萌粒、迷你扭蛋機;另外還有全台首個POP MART專屬直播室及藝術展演空間,估計將會吸引不少觀光人潮,業者也表示,預計將在2024年再展2間百貨門市。

更多新聞:實支實付醫療險接連停售 台灣人壽3保單賣到今天

 

「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開幕。(圖/業者提供)

POP MART西門町旗艦店今正式開幕,以復古劇院作為設計概念,一樓門面天花板採用大量燈飾,以最新款盲盒商品及西門町旗艦店限定商品迎賓,二樓則以盲盒及大型手辦為主,並且設置全台最大最完整的「萌粒」體驗區,三樓則是MEGA珍藏館精,還有布景拍照間和直播室;四樓打造展演空間。

POP MART西門町旗艦店也推出多款全台獨家商品,包含「泡泡萌粒幸運星系列」、「SKULLPANDA異形瓶」及「CRYBABY異形瓶」等西門限定萌粒,將可愛角色全數化身迷你萌粒,為娃友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泡泡萌粒LABUBU扭蛋機&MINI公仔繽紛派對套裝」則把LABUBU變成扭蛋機身,隨時都可轉出迷你萌粒,是日常生活的最佳療癒小物。

 
且慶祝台北迎來全球第三間旗艦門市,POP MART西門町旗艦店也驚出「SKULLPANDA baby 吾邪」及「SKULLPANDA 惑得」兩款絕美限量公仔,將於開幕當日開放預購。「SKULLPANDA baby 吾邪」限量95支,消費滿2,000元,即可加價3,880元預購一支;「SKULLPANDA 惑得」限量37支,消費滿3,000元,即可加價4,800元預購一支,中選者須於開幕當日持中選者入場報到票券及中選電子票券至西門町旗艦店報到與預購,預計於1/30(二)到貨。

更多新聞:可愛爆擊!日本濱松動物園小貓熊「未來」抵木柵 最快4月亮相

POP MART西門町旗艦店也集結SKULLPANDA系列精緻小物,在開幕當天祭出好禮滿額贈活動,到店消費不限金額皆贈「SKULLPANDA平日奇境 S號紙袋」;滿880元贈「SKULLPANDA平日奇境 DIY相框」;滿1880元贈「SKULLPANDA平日奇境 眼罩」;滿4080元再贈「SKULLPANDA平日奇境 陶瓷碗碟套裝」;另外,業者也透露,POP MART泡泡瑪特在明年除了規畫多家快閃店陸續登場之外,也將前進重點商圈,再開出2家百貨門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POP MART#肯德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