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9:38
人妻幫公婆煮飯還被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連3波冷空氣!最冷探12度「直逼冷氣團」 跨年元旦連假天氣曝

 

人妻被公公誇煮飯好吃,竟被婆婆賞巴掌。(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一名人妻本月26日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談及獨自載送婆婆複診、幫公婆煮午餐的經過。未料途中居然發生離譜插曲,煮好飯菜準備離開的她,突然被婆婆叫住,接著重重賞一巴掌,理由則是公公在吃飯時說了一句惹怒婆婆的話,「媳婦煮的飯菜真好吃!」

儘管臉部紅腫、哭紅雙眼,人妻仍不頂嘴或反駁婆婆,返家一進門老公見狀後,氣得衝到婆家理論,道歉之餘也承諾她,「以後老人家的事情,我都自己處理,我沒空就我弟弟他們處理」,讓她備感欣慰,「還好老公是神隊友」。

 
更多新聞:他嘆「人生30年浪費在工作」超可悲 全場超有感:現實就是如此

人妻補充驚人後續。(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然而,事件並未結束,人妻隨後補充,娘家人得知消息後,爸媽和哥哥馬上趕到婆家,原本面帶笑容的媽媽,一見到婆婆直接上手兩巴掌,連老公也遭殃,只見媽媽向婆婆問到,「心會不會痛?」人妻指出,所幸爸爸、哥哥緊抓媽媽,避免事態更嚴重,外頭更聚集看熱鬧的鄰居議論紛紛,批評婆家「夭壽喔…打成這樣,是打別人的孩子不會痛是不是?」

貼文一出,引起關注和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她嫁對人,有可靠的娘家,同時建議她應該去報警驗傷,提告無理取鬧的婆婆。對此,網友們也留言,「婆婆真的有病」、「是帶你婆婆去看精神科嗎?不然怎能容忍她打你一巴掌」、「我以為這是電視上才會有的」。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婆媳問題#婆婆#巴掌#媳婦#煮飯#娘家#結局逆轉#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2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