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旅行幾人最好?達人授「放生朋友必知7事」:皆大歡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44
出國玩最怕遇到雷旅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最怕遇上雷旅伴,若在過程中起衝突或遇到不開心的事,恐會影響情誼。對此,旅日達人就以日本自助旅行為前提,分享7招「放生朋友要知道的事」,掀起一眾過來人共鳴。

林氏壁發文。(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和朋友去日本自助旅行,幾個人成行最好?林氏壁在臉書發文分享目錄文「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其實每個人想看的東西可以天差地別,在旅程中分開走,俗稱放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技能。「有放生技能,八個人也可相安無事。沒放生技能,兩個人出遊都會翻臉」。

更多新聞: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不過你以為放生是說放就放的嗎?他笑說,當然不是,放生前一定要念經。哈哈哈!林氏壁透露,放生旅伴有可能會面臨種種阻力。他以東京為例,分析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讓不願意被放生可能也沒做什麼功課的旅伴願意離開你。放生的好,皆大歡喜,可能還放上癮,你不放生他還不願意呢。

 
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包括:

一、一定要幫被放生者準備上網工具。

二、不止如此,一定要是可靠、穩定的上網工具。

三、一定要先教被放生者怎麼回旅館還有簡單的交通知識。

四、循序漸進的放生計劃,從小放生到大放生,比方說到一個地點後,簡單介紹有什麼好逛,幾小時候再見面,大放生則是各玩各的,晚上回旅館討論當日心得。

五、約定集合地點很重要!千萬不要約在恐怖的大站!

六、如果當天有重要的事情要一起做,建議當天不要放生。
 

七、灌輸被放生者是為了他好,給他行程建議。


更多新聞:跨年冷颼颼!國建署揭「保暖2大NG行為」:反而更冷

文章一出,一票網友爆共鳴,「以前跟朋友們一起去看愛知博覽會、結果被某個從第1項到第7項都沒有的人放生在會場、他自己玩得很開心,我們找他找得要命,什麼都沒玩到、看到!從此再也不約他出去了!」、「所以自己出國玩最安心,尤其是不能讓人知道自己是出國!」、「父母完全無法放生,偶爾只能放生自己而已 」;但也有人直言,「放生就放徹底,還準備上網工具?都是成人了不用把對方當幼稚園小朋友照顧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遊#旅伴#放生#自助旅行#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