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4:10
網友在中正大學圖書館發現峮峮的寫真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峮峮IG)
網友在中正大學圖書館發現峮峮的寫真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峮峮IG)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更多新聞:曾之喬、辰亦儒爆婚變!4年婚姻超謎 她罕吐現況「恐不辦婚禮」

 

「還是中正大學知道學生要什麼…」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主角正是啦啦隊女神峮峮。仔細一看,峮峮的《一見峮心》寫真書,居然貼上中正大學圖書館標籤,因寫真書看起來比較舊,且四角皆出現摺痕,相信已被不少該校學生翻閱或借走。

更多新聞: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貼文一出,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讚嘆中正大學「很可以」、「是有人性的大學」;同時幽默表示,「知道博班要唸哪裡了」、「借閱率極高,值得」、「不知道被翻過幾次了,還好我自己有一本不用跟別人分享」、「峮峮讚啦」、「會不會只剩封面,裡面都被撕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寫真書#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中正大學#圖書館#一見峮心#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