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龍年生肖運勢曝!3生肖「易失財」職場遭陷害 他最衰全面戒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12生肖龍年運勢曝,生肖龍、馬、狗財務吃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2生肖龍年運勢曝,生肖龍、馬、狗財務吃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迎來甲辰龍年,又稱青龍年,人人都希望新的1年能擁有好運勢,無論職場或做事皆能順利,《搜狐網》曝光今年12生肖運勢,包括財運、健康、人際關係等,提醒哪些地方需要多加留意。

生肖鼠

 
屬鼠者龍年有貴人相幫,迎來不錯的發展運程,特別是在事業與財運方面,收穫頗豐,建議多出精力與時間珍惜機會,將獲得更多回報,但切記不要過於盛氣凌人,倘若總擺出高高在上模樣,易影響人際關係。

生肖牛
屬牛者新的一年,財務方面要多加留神,雖有偏財機遇,但受不順流年影響,財運極其不穩定,最好遠離高風險投資理財活動,購買彩券有別抱有太高期待。

生肖虎
 
屬虎者龍年財務狀況會受到一定衝擊,導致失財的原因可能來自於身邊朋友或兄弟姊妹,加上日常支出與無法避免的人情往來,錢包會愈來愈薄,建議找一份兼職,紓解經濟壓力。

生肖兔
屬兔者雖然邁入新的一年,但仍受到歲星困擾,做事易遇他人干擾與破壞,尤其職場方面,有時會因工作問題得罪人,或遭競爭對手設計陷害,導致自身事業停滯不前,須多加謹慎小心。

生肖龍
屬龍者今年為本命年,各方面都需要警惕,收入不佳,意開源節流,勿盲目投資,否則恐帶來無未風險,且別輕易跳槽,很可能跳到不如前一家的公司,健康方面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生肖蛇
屬蛇者2024年可以在自身穩定的情況下,去購買一些理財產品,做少量投資,長遠發展,到了年底會有不錯收益,不過要謹記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否則可能會有虧損風險,為生活帶來負擔。

生肖馬
屬馬者龍年支出有增無減,需要用錢的地方特別多,導致生活成本增加,經濟壓力大,慶幸的是,擁有財富機遇,只要好好提升自己,抓住職場機會表現自我,薪資便會跟著提升。

 
生肖羊
屬羊者今年財富狀況不是很樂觀,有失財風險,容易遭遇電信詐騙,恐因一時鬼迷心竅落入陷阱中,造成嚴重經濟損失,家人也會跟著受牽連,提醒對於他人提供的賺錢機遇,務必當心。

生肖猴
屬猴者青龍年在貴人幫助下,財富穩定成長,偏財運不錯,有機會得到意外進帳與收穫,但這些財富並非勞動所得,平時一定要保持低調,千萬別在外大肆炫耀。

生肖雞
屬雞者龍年諸事順心,如魚得水,想做的事情大多數都能實現,不過身體狀況不太好,須多休息,切勿過度透支體力。

生肖狗
 
屬狗者今年工作進展不順,收入與回報不成正比,加上生活開銷增大,金錢方面非常低迷,務必控制好開支,拓寬收入管道,盡力平衡收支。

生肖豬
屬豬者新的一年職場壓力大,倘若帶著負面情緒工作,進而影響工作效率,引起同事與上司不滿,須調整好個人心態,勿過於眼高手低,多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便能應付眼前問題,提升業績。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青龍年#12生肖運勢#2024龍年#龍年運勢#失財#甲辰龍年#財務#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