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養院靈貓能「預測死亡」!10年送走上百患者 被蹭過幾小時就離世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29
貓咪奧斯卡能精準預測病患何時死亡。 (圖/翻攝自「Steere House Nursing & Rehabilitation Center」臉書)
貓咪奧斯卡能精準預測病患何時死亡。 (圖/翻攝自「Steere House Nursing & Rehabilitation Center」臉書)

在許多古老的寓言中,貓咪都被視為是一種充滿靈性的動物。美國有一隻流浪貓奧斯卡多年前被一間安養院收養,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牠總可以精準預測病患的死亡,只要牠乖乖待在某個病患身旁,過沒幾小時這位病患便會過世。奧斯卡在世的十幾年已經準確預測出上百人的死亡,傳奇性的故事在美國聲名遠播。

更多新聞: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隻流浪貓奧斯卡原先在一間收容所,後來牠與其他同伴們一起被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史提爾安養院所領養。但奧斯卡有別於一般的貓咪,不僅性格孤僻,還我行我素。

更多新聞:巴西女「下面抹毒」想害尪!他伸舌突聞惡臭 衝醫才知險丟命

多年過去了,安養院的工作人員發現奧斯卡似乎有預知死亡的能力,每當奧斯卡安靜待在某些病人身邊磨蹭時,通常病人在數小時後就會過世,足見奧斯卡的能力。因此當牠會給病患摸、撸時,安養院就會通知家屬,請他們來見親人最後一面。
 

奧斯卡的驚人之處不只一件,安養院有天對某患者發出病危通知,正當工作人員以為奧斯卡會過來的時候,牠竟直接跳到隔壁床一名健康的長者身上,本來以為奧斯卡這次即將「失準」,沒想到健康的長者竟早一步離世,宣告病危的患者奇蹟般活了下來。

更多新聞:柴犬真帶「財」?店狗汪9聲 幸運兒秒選9號中百萬大獎

截止至2015年,奧斯卡已經精準的預知了上百人的死亡,而奧斯卡也於2022年離世,享年17歲。因為奧斯卡的故事太過傳奇,甚至還被學者研究成一篇論文,至今仍廣為流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貓咪#奧斯卡#預知死亡#安養中心#流浪貓#靈性#靈性的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570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