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洗澡!他「衣服連穿5天」臭爆 妻提告慘賠51萬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56
土耳其一名男子因不愛洗澡遭妻提告,並因此賠了51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男子因不愛洗澡遭妻提告,並因此賠了51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往往會成為2人是否能夠和睦相處的關鍵。其中,土耳其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既不愛洗澡、刷牙,甚至連身上的衣服都懶得換。而他如此荒唐的行為,更是讓妻子氣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後,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更要因此賠償50萬元里拉(約51萬元新台幣)。

根據《Sakarya Yenihaber》等多家當地媒體報導,一名住在安卡拉(Ankara)的人妻先前向法院提告,指控丈夫每個禮拜都只刷1、2次牙,且非常不喜歡洗澡,甚至可以連5天不換衣服,導致丈夫身上不斷冒出詭異惡臭,讓她崩潰不已,堅決要與丈夫離婚,並要求對方支付精神賠償金。

 

當地法官審理後,認為男子生活習慣的確有錯,需賠償51萬元給人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當地法院在傳喚夫妻倆的共同友人、男子同事等證人到案說明後,發現眾人一致點出男子不愛換衣服、工作時身上會散發惡臭,因此認定男子的確有犯錯。

一審法官在審理後認為,儘管人妻也應負起夫妻關係失和的責任,但根據土耳其民法規定,若夫妻其中一方因與配偶共同生活而感到難受時,可以「一般原因」提出離婚訴訟,而男子不注重個人衛生的行為,確實符合此條件,故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還得支付50萬元里拉的精神賠償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土耳其#安卡拉#夫妻#人妻#丈夫#不洗澡#臭味#衛生習慣#換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7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