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犬真帶「財」?店狗汪9聲 幸運兒秒選9號中百萬大獎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6:36
柴犬連吠9聲,男子選號意外開出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柴犬連吠9聲,男子選號意外開出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陸續湧入彩券行買刮刮樂,想要試試今年的手氣。而台灣彩券今(31日)也分享了幾個刮刮樂小故事,想要讓大家一同沾沾喜氣。台彩透露,近期有幸運兒在夢裡看見群龍盤旋,隔天到彩券行立即刮出百萬獎金;也有人到彩券行時,不知道要選幾號,而旁邊的柴犬突然連吠9聲,讓他下意識選了9號,竟也刮出百萬大獎。

台彩公司表示,新北市有一名男子經常下班去買刮刮樂,由於和妻子的結婚紀念日是9號,所以過往都選9號居多,也曾中過5000元。近期,該男子想要買春節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時,再度猶豫該不該買9號,沒想到旁邊的柴犬突然向他連吠9聲,讓他認為是一種「開示」,而買下了9號,沒想到真刮出獎金100萬。

 

此外,台北市某彩券行一日店裡突然飛進一隻蝴蝶遲遲不離去,當下就有民眾刮出獎金10萬元。然而隔日,一名男子也延續著前一天的運氣,一口氣買下整本「2000萬超級紅包」,就在刮到一半時,百萬大獎也隨之開出。

還有一間位在彰化的彩券行,某日彩券行老闆到新北市烘爐地土地公拜拜,祈求能讓店裡開出大獎。後來,有名男子在睡覺時夢到有群龍在該彩券行盤旋,隔天立馬前去買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也順勢刮出百萬大獎。事後,老闆為了感謝神明庇佑,也捐出8萬元給土地公還願。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2024農曆新年#農曆春節#龍年#柴犬#土地公#百萬獎金#2000元刮刮樂#台彩#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78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