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00
女子搭捷運竟遭插隊。(圖/TVBS資料畫面)
女子搭捷運竟遭插隊。(圖/TVBS資料畫面)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我是老人家為什麼要排隊」為題發文表示,先前她在月台等捷運到來的時候,後方的乘客都很規矩地排成一條線,沒想到,這時竟然跑出一名老婦人向她問路,當她回答完之後,對方卻直接跑到隊伍前方插隊。

 
 
雖然當時女網友馬上制止,卻被對方回應「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老婦人上車之後,還是不依不饒喊說「那小姐竟然敢叫我排隊,全部人都知道要讓老人,就她要我排隊,等她老了之後,她就知道自己有多過分。」
 
雖然女網友當場沒有跟老婦人回嘴,但她也在文章的最後,寫出「我就算老了,我也會乖乖排隊。」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的人紛紛留下「台鐵、捷運,都隨處可見」、「沒關係,反正大家都看到他的無禮」、「這種老人很多,但某些有類似特質的人,年紀其實也不大」等看法,造成熱烈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隊#插隊#捷運#車廂#月台#老人家#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