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坐哪?過來人嫌爆「不要它就好」 1座位外國人沒在客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20
搭飛機多數人不喜歡坐在中間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飛機多數人不喜歡坐在中間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由於新冠疫情,國人們被悶壞,因此一解封便出現報復性旅遊潮,許多人紛紛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好奇,搭飛機時,若一個人搭經濟艙,喜歡坐在靠窗座位還是靠走道,貼文曝光掀起熱議,「1位置」被嫌爆。

網友發文問搭飛機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座位。(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坐飛機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為題發文指出,多數人搭飛機還是搭經濟艙,不容易同時靠窗又靠走道,好奇詢問如果是一個人搭經濟艙,會選擇靠窗還是靠走道的座位?接著表示自己會選靠走道,靠窗的缺點是坐久了會想起來走走、上廁所,要走出來比較麻煩,「特別是用餐時段或隔壁在睡覺的話」。

更多新聞:一口接一口!好市多上架「新甜點」口感鹹甜多層次 會員讚:值得回購

貼文曝光,多數人和毫不猶豫秒選「靠窗」、「膀胱有力就靠窗」、「當然是靠窗,全世界皆然。只有台灣人才會不好意思,想尿尿就隨時起身,外國人根本沒在跟你客氣,日本人也一樣」、「靠窗看風景+安全感!!」

 
不少人選擇靠窗,可以看風景又有安全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部分走道派「走道,走路與逃生都方便」、「靠走道,吃東西、去洗手間才會方便」、「走道!膝蓋彎久不舒服」;還有網友表示「看飛機,2/3/2就靠窗,3/3、3/4/3就走道」、「長程靠窗,短程靠走道」、「直上商務艙啊,又靠窗又靠走道全都要」、「看飛行時數跟你的膀胱決定。」

更多新聞: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其中遭到最多人排斥的當屬中間位置,網友紛喊「不要中間就好」、「反正不要中間」、「不要中間就行了…」、「中間最可憐 被夾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窗#搭飛機#飛機座位#靠走道#飛機中間座位#安全感#出國旅遊#機票#經濟艙#中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361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