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看怕爆!LINE假日跳「連4次登入失敗」 內行祭1招麻煩卻安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43
Line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在台灣市佔率極高,與朋友聯繫、辦公等都會透過它來進行,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不少人上班時都會在公司電腦登入LINE隨時留意主管訊息,以利工作,近日一名網友休假在家時,突然收到LINE通知,連續被登入失敗4次,讓她嚇得詢問該如何避免。

更多新聞: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一名網友在Dcard透露,由於公司都是用私人LINE溝通,無可避免的要在公司登入LINE,不過日前,假日休假在家,卻突然看到LINE跳出通知,有人從公司電腦想嘗試登入她的LINE,接連登入4次失敗,令她毛骨悚然,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這類事情處理經驗,應該先跟直屬主管反應,還是跟公司人事反應調閱監視器?

網友公司電腦遭人嘗試登入連續失敗4次。(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同樣需要使用公司電腦登入LINE的網友直呼「所以我從來不用公司電腦登line,全部東西都是轉到信箱上處理」、「這就是我討厭用私人的賴辦公的原因,上次我也是忘記登出,結果小老闆看我個人訊息,傻眼欸!」、「找監視器,若這是你專用電腦,這個明顯違法了」、「調閱監視器,但是找個理由跟主管說東西不見了之類的」、「從來不在公司電腦登入賴,後端想看的人都看得到。」

 
更多新聞: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另外,有不少內行網友祭出辦法「我下班前會把手機line設定的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取消,雖然很麻煩,但至少安心一點」、「所以我公司賴都不打帳號密碼,都用QR CODE登入」、「我很搞剛,我辦了一張預付卡門號,它的賴就專門公司用,這樣我才安心」、「我本身也是工作跟私人分成兩個賴帳號,我不是雙卡手機,但三星有內建雙開賴的功能,所以各會有個獨立app,非常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登入失敗#公司電腦登LINE#LINE通知#通訊軟體#私人LINE#嘗試登入#LINE登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