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開賣日本超夯點心!「1個只要10元」 冷藏更好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32
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台灣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商品應有盡有,時不時推出新商品,儘管只是逛逛沒有要補貨,最終還是有辦法將推車塞滿,近日「1日本點心」在賣場上架,立即掀起討論,吃過的網友紛紛大讚甜而不膩,非常適合當早餐。

更多新聞: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好市多上架日本進口零食「北海道年輪蛋糕」。(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台灣人最喜歡到日本旅遊,免不了買伴手禮、零食回台,「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管理員分享近期新品,日本進口「北海道年輪蛋糕」,使用北海道牛奶製作,1袋4包、每包8入,共32個小包裝,售價329元,平均一個只要10元,還方便攜帶及保存。另外,放冰箱冷藏,吃起來風味更加,管理員則分享很適合搭配咖啡食用。

更多新聞: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北海道年輪蛋糕一袋329元,平均一個只要10元。(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品嘗過的網友留言「好吃,不會很甜」、「昨天有買,小孩很喜歡!不會很甜,當早餐或是點心都很方便」、「個人覺得不錯吃」、「超級好吃呀!」,還有不少人躍躍欲試,準備買來嘗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北海道年輪蛋糕#好市多新品#會員#北海道牛奶#年輪蛋糕價格#日本進口點心#甜點#賣場#冷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