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高薪!科技男回家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 1天賣百張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17
網友分享好友棄科技業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好友棄科技業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業雖然薪資待遇不薄,但勢必得對等付出,工作時間長加上壓力大,長久下來身體吃不消,不少人萌生中年轉職念頭,一名網友分享,在科技業上班的好友辭職回家接手蔥油餅攤車生意,忙碌程度跟科技業差不多,但月收入上看20萬,讓他好奇賣蔥油餅那麼好賺?

更多新聞:1圖對比2016霸王寒流 今年「這地-11度」登最冷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身邊友人離開科技業,回竹東老家接手父親的蔥油餅攤車,由於地點不錯,從下午3點半賣到晚上8點,一整天下來可以賣80至120張,加上在同一地點賣早餐,一個月收入上看20萬,與在科技業對比忙碌程度差不多,卻賺得更多,忍不住發問「蔥油餅真的那麼好賺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攤車最大的好處是免稅「攤車還不用課稅,賺翻了」、「省掉店面偶爾跑一下,收入都還行」、「你賣吃的建立起口碑真的是好賺」、「賣吃的其實都不差,累而已」、「蔥油餅成本很低,可以賣40-50元」、「蔥可以自己種,蔥能源源不斷的生長,根本一本萬利」、「賣久了名號打出去,說不定可以開放加盟連鎖。」

更多新聞: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這一天16個小時起怎會爽,賣早餐到晚餐」、「早餐賣到晚餐,這比科技業還操了吧」、「一天都得要賣足快8小時,沒你想像中好賺」、「就算是炸彈蔥油餅,平均單價50的東西,淨利估到最高算30,一天賣120張才賺3600,要怎麼每月淨賺12萬?想也知道不可能」、「我朋友賣3個月,掛!現在準備國考」、「少算了週休二日都去擺攤的加班費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業#蔥油餅#高薪#蔥油餅攤車#月收入#蔥油餅收入#免稅#轉職#科技業轉職#工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