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33
妹子遭朋友嘲笑「竹竿沒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遭朋友嘲笑「竹竿沒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一名妹子在Dcard上以「竹竿沒奶真的沒人愛嗎」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身高155公分,體重40公斤,上圍約A-B罩,雖然胸部沒有很大,但對自己很滿意。不過每當原PO發自拍照時,就會遭到朋友酸言酸語「是沒有男人會喜歡的身材」。

 

更多新聞:吃到飽還不夠!奧客闖年貨大街「抓一把塞口袋」 她擺攤2天崩潰

原PO也透露,朋友比自己嬌小,身高145公分,體重48公斤,算是很勻稱好看的身材,但在怎麼樣也不能批評自己是「竹竿沒奶」,忍不住怒喊「難道我不能為自己的竹竿身材活著嗎?」
 
更多新聞:搭飛機坐哪?過來人嫌爆「不要它就好」 1座位外國人沒在客氣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替原PO抱不平,「朋友沒你瘦身材沒你好羨慕而已,結案」、「朋友沒你瘦身材沒你好羨慕而已,結案」、「你交朋友品味眼光也太差了,沒有人會這樣對自己朋友」、「一定都有自己的市場,然後遠離這種人,你的人生會更快樂的」。

另外網友們認為個性才是最重要的,「個性、穿搭也都很重要,愛自己最美」、「看臉比看奶多,個性又比臉重要,別一直抱怨,不然有對象也會被妳嚇跑,沒人會喜歡身邊有人整天負能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身材#身材比例#竹竿沒奶#身形#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2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