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個個都跑出國玩! 一票搖頭認了:根本找罪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05
民眾愛出國遊玩。(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愛出國遊玩。(圖/TVBS資料畫面)

自疫情舒緩,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也紛紛跑出國旅遊。然而,有網友就分享,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都跑到國外旅行,讓他覺得很羨慕,也覺得出國玩好像是一種普世價值。但他也因此好奇,「會不會有人不喜歡出國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身邊有很多人都出國了,旅遊地包括韓國、日本、香港、泰國等,還有人去土耳其,看到臉書和IG都是出遊的貼文,讓他覺得很羨慕,出國玩似乎也成為一種普世價值。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也好奇,真的會有人不喜歡出國嗎?不是指沒錢出國,也不是沒時間,而是有錢有時間,但是卻選擇做其他娛樂的那種,「真的有這種人嗎?」

更多新聞:台北通勤「騎車20分鐘」厭世嗎?社畜怒指痛點:不是距離

 
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過來人現身,直呼「很麻煩啊,幾乎都在通勤」、「在家待著比較爽,沒事不會出國、。「有啊,就是喜歡待在家」、「我連去別的縣市都懶了還出國,好麻煩」、「常常出差趕飛機就不想出國了」、「鄉下很多老一輩的都不愛出國和搭飛機」。

更多新聞:LINE洗版救星功能進化!「這1類」訊息也可左滑回覆了

也有網友點名,搭飛機通勤時間過久是個問題,「沒特別事情不會想出國,除非閒到不行,再說我討厭搭車搭飛機太久」、「七成時間都浪費在通勤,是好玩在哪裡」;身體狀況也是選擇是否出國的重要因素,「我老了,走不動了」、「沒辦法在飛機上拉屎,飛航時間超過8小時就會焦慮」、「我啊,出去到外地不是烙賽就是便秘,而且我坐車還會暈車,出遠門根本自找罪受」、「只能說想玩的話,錢跟健康缺一不可,一堆老人不愛出國,基本也是怕出了狀況不好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旅遊#時間#健康#錢#飛機# 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