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還不夠!奧客闖年貨大街「抓一把塞口袋」 她擺攤2天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07
年貨大街開跑,瞬間湧入大批人潮。(示意圖/胡瑞麒攝)
年貨大街開跑,瞬間湧入大批人潮。(示意圖/胡瑞麒攝)

下週末即是農曆春節,各地年貨大街早已開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採購,尤其販賣糖果、堅果類的攤販,更是擠滿人潮。對此,一名網友指出,首次到年貨大街擺攤的她,短短兩天就看透了顧客的各種恐怖面貌,連試吃區都被當成吃到飽,讓她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想中獎再付錢!身價0元男「猛玩11萬刮刮樂」 暴富失敗被抓走

 

「拜託有點素質好嗎?」網友日前在匿名公社發文,揭開年貨大街顧客惡行,由於第一次參與年貨大街擺攤,原想在年前小賺一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氣到吐血。網友接著指出,堅果類進貨成本高而漲價,顧客竟發脾氣嫌貴,還大把抓不在試吃區的開心果、牛軋糖或南棗核桃糕等,瞬間惹毛她,「不是讓你們吃到飽的好嗎?剪來不及還要被罵」。

最誇張的是,有些顧客還會趁她忙碌時,抓一包塞進口袋,被抓包還不認帳想跑,雖早就聽聞一堆顧客貪小便宜事件,如今親自目睹才知道那麼誇張。網友強調,其實年紀不侷限阿姨輩,甚至有一半是年輕人,「講兩句一副要翻我攤位一樣,這麼兇怎麼不去吃醋飯試試?」

更多新聞: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網友最後補充,隔壁同為攤販的大哥見狀後,提醒她務必裝監視器,且至少要3支,大哥還強調,現在的人跟以前不能比,網友無奈表示,「才擺2天我都快崩潰了」。對此,網友也留言,「哇…這也太扯了吧」、「就是有一堆貪小便宜的人」、「賺錢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貨大街#農曆春節#採購#試吃區#吃到飽#攤販#貪小便宜#顧客#漲價#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3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