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張都沒少!千元大鈔滿街飛 騎士們暖心幫撿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8

怎麼會有千元大鈔滿街飛呢?30日中午,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就有騎士在騎車的過程,掉落近3、4萬元的千元紙鈔,頓時鈔票四散,路過的騎士們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鈔票,結果,一張都沒少,大家熱心幫忙撿錢的過程被拍了下來,讓失主很暖心!

圖/TVBS

 
十字路口,紅燈了,戴著安全帽的騎士們,一個個彎下腰來,忙著撿錢!

熱心民眾:「誰的錢啊?那個!誰的錢?」

只見大馬路上,四處散落千元大鈔,騎士們超熱心,紛紛幫忙撿拾,員警獲報到場,這錢還沒撿完,連警察都蹲下來幫忙。隔沒多久,來了一名穿著羽絨衣的阿伯,他說,這錢是他掉的,原本錢就放在口袋裡,車子騎著騎著,這錢就被風吹跑了。

 
建國派出所副所長 林木銘:「3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屏東市復興路與棒球路口散落許多千元紙鈔,處理員警到場後,與熱心民眾及失主一同撿取地上的鈔票,順利將失主掉落的所有鈔票全數找回。」

圖/TVBS

30日中午,就在屏東棒球路與復興路口,目擊民眾說,數一數,飄散滿地的鈔票,大約有3、4萬元,最後竟然全部都被撿了回來,沒有短少。

非當事騎士:「這樣好啊,咱台灣人的精神就是這樣,老實啦!」

附近民眾:「你會幫忙撿嗎?會啊,要有愛心啊,怕這錢有急用啊。」

圖/TVBS

就在大馬路上,騎士們彎腰忙著撿拾千元大鈔,失主說一張都沒少,騎士與員警熱心的模樣,讓人很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市#千元紙鈔#騎士#鈔票四散#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69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