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19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圖/TVBS

 
前方路口一輛轎車緊急往左偏,和機車對撞,瞬間騎士倒地,摩托車往前滑行好幾十公尺,零件四散,事發後車禍現場滿地碎片。

附近住戶:「我有聽到聲音跑出來,那個人就躺在那裡了。」

附近住戶:「這什麼情形喔這是從天而降的啦,這個不是對撞這太扯了。」

 
圖/TVBS

撞擊瞬間的聲響,把附近住戶嚇壞,白色機車解體,一顆輪胎脫落,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玻璃破裂,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事發在30號清晨六點多,高雄前鎮區三多路上,當時綠燈,68歲的方姓騎士,要到對面大樓上班,他斜切逆向,對向轎車閃避不及,對撞後騎士傷重不治。

死者同事:「早班的啊(他上早班喔),他昨天休息今天要來上早班,很不錯(很認真就對了),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圖/TVBS

方姓騎士是大樓保全,上班途中撞死,晚班同事臨時來頂他的早班,而住戶說死者為人熱心。

附近住戶:「類似遊民經過他看到都會拿東西給他們,很隨和啦。」

死者同事:「一接到電話就很驚訝啦怪怪的。」

汽機車駕駛,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要進一步調查,而68歲方姓保全,就在工作的大樓前方遇到死亡車禍,讓同事深感難過和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前鎮#死亡車禍#機車#逆向#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