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01
廖男遭高雄、屏東、臺南、雲林、桃園、臺東六個地檢署發布通緝。(圖/TVBS)
廖男遭高雄、屏東、臺南、雲林、桃園、臺東六個地檢署發布通緝。(圖/TVBS)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據了解,該起機車撞自小客車肇逃案發生在去年12月,當時廖男違規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自小客車,隨後以步行的方式逃跑。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找尋,發現肇逃騎士身形為年輕男子,隨後通知機車車主到案說明。

 

廖男違規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自小客車,隨後以步行的方式逃跑。(圖/TVBS)


更多新聞:人跑了! 騎士闖燈蛇行逃4公里「棄車」

沒想到前來的卻是一位女生與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有出入,加上她說詞卻避重就輕,並矢口否認機車借給他人使用,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再擴大調閱監視器與查訪後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是35歲的廖姓通緝犯。
 

經警方查找,終於發現廖男騎機車行經前鎮區中山、時代路口,研判他打算前往草衙地區,便提前至草衙重要道路埋伏,果然在(19)日下午17時許遇到停等在草衙、中平路口的廖男,將其逮捕。

警方埋伏路口將廖男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借友車肇事逃逸 警埋伏包抄逮「6地通緝犯」

據悉,廖男遭高雄、屏東、臺南、雲林、桃園、臺東六個地檢署發布通緝,案由分屬詐欺、竊盜、妨害兵役等案件,自111年間便開始逃亡,通緝期間向友人借用機車代步來躲避警方查緝,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因涉嫌騎車肇事逃逸,讓警方在調閱監視器過程中發現實際的肇事駕駛就是廖男。全案於警詢後依詐欺通緝案件等將廖嫌解送地檢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騎士#監視器#追查#通緝犯#機車#撞車#闖紅燈#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73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