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夜店狂歡酒駕!遭攔竟「狂飆撞豪車」 5人全法辦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58
許男夜店狂歡後竟還酒駕,乘客也沒有勸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後,竟酒駕上路,被員警發現並停止使用手機,要他靠邊停進行酒測,怎料許男突加速逃逸,途中撞上路邊要價近300萬元的休旅車,最終才因安全氣囊爆開被攔停。同車還有4名乘客,一行人分別被依法送辦。

今(22)晨4點11分,大墩派出所的員警在巡邏南屯區大墩11街與惠文路口時,警方在路邊發現許姓駕駛的車搖搖晃晃,在發現他渾身酒氣後,要求其靠邊受檢。

 

許男在發現自己酒駕狀態被警方察覺後,不顧車上還有乘客,突然加速逃逸。由於酒精影響許男的駕駛能力,並且試圖躲避警方追捕,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失控,當場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價值近300萬的Volvo XC90豪華旅車和一輛白牌檔車。

更多新聞:跳科目三「腳扭成麻花捲」!醫示警:盡頭不是舞台是醫院

車輛安全氣囊立即爆開,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酒意隨之消退。儘管如此,許男仍然不願停車,繼續逃逸。他之後轉進了一條小巷弄,最終在警方的緊追之下被攔停。
 

警方發現,車內除了駕駛許男之外,還有1男、3女。許男經酒測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4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同車3名乘客也因未規勸許,被依違反道交條例告發,最高可罰1.5萬元。

更多新聞: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提醒,隨著年節將屆,今年度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隨之展開,酒後駕車發生的交通事故,常常造成不可逆的憾事,提醒民眾若想要盡興喝酒又安全到家,可選擇代駕服務、親友接送、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等方式返家,才能安心快樂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逃逸# 追趕# 撞車# 事故# 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