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標案給微風!NET登報控東岸廣場招商違法 基隆市府反擊了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1:46
NET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違法。(圖/TVBS)
NET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違法。(圖/TVBS)

基隆市東岸廣場先前由大日開發公司營運,不過大日公司因涉及信二立體停車場弊案,不符合續約資格,基隆市府於是進行招商,台灣服飾品牌NET也參與競標,不過最後由微風集團勝出。然而,NET今(22)日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招商過程依法行政,法院也已多次駁回,市府尊重法院審理。

NET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圖/TVBS)

 
NET今日在自由時報及中國時報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東岸廣場的標案招商作業涉及違法,NET為維護合法經營權益及建造權益,將依法採取以下7點措施:第1,向監察院陳情;第2,向財政部促參司陳情;第3,向行政法院起訴;第4,向行政法院提出行政定暫時狀態假處分;第5,向基隆地院起訴權利歸屬訴訟;第6,向基隆地院提出民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第7,對原停車場業者(二房東)提出侵權行為訴訟。

東岸廣場招標案由微風集團勝出。(圖/TVBS)

對此,基隆市政府發表3點聲明回應:第1,基隆市政府只與大日公司間有契約關係,因此只會對大日公司,不會直接對非契約方,包括NET;第2,大日公司在2022年間因涉信二立體停車場弊案,情節重大,不符合優先續約資格,已無法再繼續營運本場。第3,NET公司亦有參與本月投標,應是認同基隆市政府相關招標及法律架構,是不是投標後卻未能得標之情緒宣洩?若是,市政府也能理解,但市政府依法行政,法院也已多次駁回,市府尊重法院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東岸廣場#NET#招標#微風#違法#報紙#市府#大日公司#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0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