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29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左4)與元大銀行銀行副董事長周筱玲(左5)等人,今天上午共同為認養的信五路公車候車亭揭幕。(圖/TVBS)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左4)與元大銀行銀行副董事長周筱玲(左5)等人,今天上午共同為認養的信五路公車候車亭揭幕。(圖/TVBS)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是位在基隆信五路上,陸續還將有台糖、星宇航空、台灣菸酒合作認養候車亭。(圖/TVBS)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表示,這座位在義一路、信五路口的公車候車亭,是基隆市第二處企業認養候車亭,位置就在元大基隆分行對面,以新建制式候車亭為基礎,在不影響結構安全為前提,設置候車亭背板,以企業主視覺與基隆觀光景點美照為主。市長謝國樑曾表示候車民眾易焦慮,挑選平穩顏色讓心平靜,同時加入美學概念,設置平穩色調的舒適座椅,讓候車民眾感受溫暖地安穩候車。

 
元大銀行副董事長周筱玲表示,基隆市政府爲了提供民眾更好的候車環境,元大有機會能與基隆市府合作,協力認養信五路候車亭,她稍早看到有長輩坐在候車亭內等公車,非常感動,認為能夠透過元大的認養,為長者遮風避雨,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邱佩琳最後表示,市府歡迎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行列,共同攜手打造城市新意象,未來預計將有星宇航空、台畜及菸酒公司等更多企業組織將加入認養行列,讓城市美學蔓延遍布於基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府#元大#銀行#公車亭#候車亭#認養#副市長#邱佩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4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