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什麼聲音!路人機警快跑 待售老屋坍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56

真的好險跑得快!基隆愛一路上一棟近60年的製冰廠,搬走後,因為屋主也沒有修繕,只貼出待售看板,就這樣一擺就好幾年,今天(15日)中午,突然砰的一聲巨響,2樓樓板直接塌陷,水泥鋼筋砸爛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人傷亡,現在市府不僅要開罰,更要求限期拆除。

圖/TVBS

 
才剛剛要通過斑馬線,但似乎聽到一旁傳來怪聲音,趕緊拉著朋友快跑,果然下一秒,水泥直接砸了下來,鐵皮被撐破,更砸毀臨停的機車。

因為一旁就是警局,員警聽到巨大的聲響,也立刻衝出門查看,還好還好現場沒有人員遭到波及。

只是安全起見,警消人員還是仔細確認一次。

 
圖/TVBS

15日中午就在基隆愛一路,這棟建築物突然坍塌,原本是製冰廠,已經至少60年歷史,原本屋主貼出待售的招牌,希望有緣人接手,只是整棟售價傳出高達8000萬,遲遲無人接手。

土木技師公會基隆副處長陳璿至:「應該都是因為雨水導致鋼筋鏽蝕,原本的鋼筋無法承受,樓板的載重然後就導致,2樓樓板塌陷。」

再加上似乎從4年前,製冰廠搬走後,屋主也沒有維護修繕,結果基隆的天氣,加速建築物內部的惡化。

消防人員:「視野向下一點。」

果然空拍機一深入,就發現裡頭已經殘破不堪,市府也緊急聯繫屋主到場,要處理後續拆除事宜。

圖/TVBS

基隆市府人員:「我們會依照建築法相關規定,已經有結構安全疑慮,要求限期拆除。」

 
幸好只是這一棟建築物內部結構問題,並不會影響到一旁的警局,以及高架橋。

畢竟愛一路在基隆,算是蠻重要的幹道之一,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但就怕繼續坍塌,提醒用路人,得要提早改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製冰廠#塌陷#市府#開罰#限期拆除#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29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