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辣杯杯爆遭查封!與合夥人翻臉互告 欠貨款315萬判賠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8:29
陶晶瑩與丈夫李李仁創業開辣杯杯公司,因欠貨款遭聲請查封獲准。(圖/鏡週刊)
陶晶瑩與丈夫李李仁創業開辣杯杯公司,因欠貨款遭聲請查封獲准。(圖/鏡週刊)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去年12月27日,新北地院宣判一件積欠貨款案,金額僅315萬餘元,但判決書上的名字卻大有來頭,演藝界人稱「陶子姐」的陶晶瑩與丈夫李李仁都出現在判決書中,原來是2人投資的「辣杯杯」公司遭法院認定向供貨商買貨5萬餘包卻不付錢,判辣杯杯敗訴,要賠不當得利315萬餘元。也是辣杯杯原始股東的劉姓合夥人,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要查封辣杯杯公司資產獲准。

 

合作生變 要股東退股

本刊調查,陶晶瑩與李李仁開設的辣杯杯公司除了被告積欠貨款,李李仁也反控合作夥伴、供貨商吉品養生公司總經理劉吉仁詐欺及背信,辣杯杯還寄出律師信,要求合夥人無條件將股權贈送給陶晶瑩及李李仁、退出經營,否則要提告,合夥人斷然拒絕,李李仁隨即提告,但反遭檢察官打臉,台北地檢署認為,吉品養生公司確實有賣貨給辣杯杯公司,買賣之間賺取合理利潤是商業常規,不構成詐欺及背信,已給予劉吉仁不起訴處分。

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圖)與李李仁夫婦鬧翻前,曾現身陶晶瑩直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遲到卻嗆前主播名媛是雞 李珍妮飯局爆衝惹惱2女
【全文】跨足廣告誤踩陷阱恐損1.2億 秋雨控合夥人勾結尼姑假造債權
【全文】趁虛而入掌控八百億資產 揭朱國榮掏空展雲內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辣杯杯#查封#陶晶瑩李李仁#詐欺#陶晶瑩辣杯杯#陶晶瑩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0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