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20:03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歌曲《淘汰》:「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背對著淡水河,唱出陳奕迅的淘汰,但等等怎麼唱一唱,就變成了韓文版。

他們是締造過百萬點閱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的歌手,首度來台舉辦街頭演唱會,好歌聲吸引將近兩百人駐足圍觀,多數人都是從網路上,聽過這首歌認識他們。

 
歌曲《永不失聯的愛》:「你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這支影片點閱率超過330萬,還獲得原唱周興哲的肯定,四位歌手,因為喜歡中文歌曲相聚在一起,在韓國街頭開唱並且上傳影片,打響名號。


韓國歌手金琳vs.延普羅:「中文發音裡面,驢...綠...那種的魚...(發音)很難。」

韓國歌手金善宇:「中文歌的旋律聽起來非常好聽,可是變成韓文的時候,反而覺得好像不太一樣。」

韓國歌手延普羅:「我非常喜歡中文歌詞中文詩歌,散文等等的具有帶著意境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歌曲《說謊》:「我何必說謊妳懂我的,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中韓文夾雜唱出不同味道,團隊透露今年會有更多,來台開唱的計畫,拉近台韓之間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街頭演唱#淡水#OUBAMUSIC#淘汰#韓文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