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記者 李潔 / 攝影 謝賢熺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2:53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不要囉嗦那麼多啦,通通帶回去,莫名其妙。」

警方大聲喝斥,原來前一刻,白衣情侶檔在路上飆車蛇行亂竄,還沒戴安全帽,後方傳來警笛聲,當耳邊風,直直往前衝,最後擦撞汽機車。

警方vs.嫌犯:「停車,停車啦。」

 
19日晚間11點多,在新北市淡水街頭蛇行拒檢,情侶檔撞到無辜路人闖下大禍,被警方包夾,態度還是很囂張,嗆警察沒搜索票不能隨便搜身,只是都已經撞傷人,還強詞奪理挑戰公權力,警方當場喝斥。

警方vs.嫌犯:「給你機會了,再囉嗦給你逮捕。」

圖/TVBS

好說歹說不配合,只好來硬的,情侶涉及公共危險成了現行犯,警方附帶搜索,在陳姓男友手上查獲毒品吸食器,雖然捏碎了,但仍有安非他命反應,車廂藏著55包卡西酮毒咖啡包,女友辯稱自己用,但警方懷疑他們的說法有問題,將兩人帶回後,女騎士危險駕駛再多一條公共危險。

竹圍派出所長陳思翰:「為了拒絕我們去做搜索,他故意把那個機車鑰匙折斷,後來我們用尖嘴鉗,打開機車的車廂,發現55包毒品咖啡包,現場他們拒絕配合,造成後方回堵大概近三十分鐘。」

圖/TVBS

女騎士騎車沒戴安全帽還無照上路,載著男友在淡水街頭飆車亂竄,機車車廂滿載毒品,根本就是行動毒庫,警方開出四張罰單,最重可罰9萬元,吊扣駕照6個月,情侶以為逃得了,最終栽在警方手中,波及無辜,後續賠償,恐怕也躲不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上路#情侶檔#淡水#安全帽#蛇行亂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1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