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1:01
警方在超商內逮捕邱男。(圖/TVBS)
警方在超商內逮捕邱男。(圖/TVBS)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據起訴書指出,去(112)年9月時,台中市刑大偵一隊在網路上發現有一名網友的暱稱為「全網無前任 有也不承認」疑從事毒品,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鎖定24歲邱姓男子涉有重嫌,經深入追查,發現他家中在宜蘭、桃園的漁港擁有多艘漁船,是從事捕魚工作,家庭經濟條件優渥。

沒想到,邱男卻染上毒品,為了為了應付龐大的毒品開銷,竟鋌而走險開始販毒,以每包進價200元,轉手以400到500元售出。警方也發現,邱男把超商當成交易場所,並成功掌握邱男現身台中市某超商內交易毒品。


員警經埋伏等待時機逮人,當場查扣印有知名動畫卡通「霸子-辛普森」人物圖樣毒咖啡112包,邱男被逮後情緒崩潰、在超商內大吼大叫,哭著向員警求饒「下次不敢了」,但罪證確鑿,訊後全案依販毒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偵結後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桃園#台中#毒品#超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2205

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