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了?撞倒女騎士 男竟跑百米跳蓮池潭險溺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49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機車擦撞,結果肇事騎士跑了,但沒多久就有人獲報附近有民眾落水,員警趕到現場救人才發現,居然是大家正在尋找的肇逃騎士,原來他以為撞死了人,嚇到跳蓮池潭,還差點溺水丟了小命。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兩名騎士在路口轉角處,沒有遇到愛,而是沒煞住撞成一團,女騎士人車倒地,但沒等大家反應過來,肇事的男騎士,車也不要了,只見他扭頭往巷子跑。

員警:「你先等交通隊來。」

有人肇事逃逸,員警也到了,只留下被撞倒的機車,但沒多久,在附近100公尺外的蓮池潭,有人落水了。

 

救護人員vs.熱心民眾:「有吃到水,剛剛到哪裡,他剛剛從那邊用跑的,看到他的時候,人趴在水面上,我趕快把他翻過來。」

遇到好心人,把男子搶先拉到岸邊,只是這人怎麼越看越眼熟,居然就是剛剛肇逃的騎士,離奇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29日早上7點多,當時一名37歲的傅姓女騎士行經左營新路和56歲的余姓騎士,兩人在路口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但余姓騎士卻肇事逃逸,跑百米跑進了蓮池潭裡,還差點溺水。

熱心民眾:「他就跑我就想說,他要幹嘛,怎麼就跳下去,結果是說那邊發生車禍,跟別人相撞,他那種人嚇到,以為對方死掉了的樣子。」


騎士沒酒駕,而是以為鬧出人命,嚇到跳進蓮池潭,差點因為小擦撞丟了小命,不過慘的是,男子被救起後一度嗆水,發生車禍的記憶像被一鍵刪除,所幸員警比對監視器,才確認他就是肇事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禍#機車#騎士#蓮池潭#溺水#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