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20:05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圖/翻攝自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右側的黑衣女騎士,剛起步就低頭看了看,快速抬頭,又低下頭,這時意外發生了。

休旅車左轉,猛按喇叭,兩車對撞,女騎士往前摔到車頭,她疑似是害怕腳踏板的箱子掉落,才會不斷低頭。

目擊者:「我看她摩托車前面有很多東西啦,因為腳踏墊那邊啦,但是我不知道她是送什麼的。」

 

低頭看,還不只一次,結果起步沒幾秒就出車禍,事發在19日的下午1點多,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二路與旗屏一路口,25歲的李姓女騎士,疑似怕載運的兩箱貨品,會不小心掉落,從起步時就沒有專心看前面,不停低頭,在撞車的瞬間,畫面拍下她的視線正往下看,幸好女騎士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初步判定,她未注意車前狀況,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民眾:「有時候低頭看手機的話,就會忘記看交通號誌了。(有時候會造成一些危險)對沒有錯。」


旗山交通分隊長賴益靖:「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

大部分人領了貨,就會直接放在腳踏墊,不過貨物沒綁牢就上路,實在很危險,萬一不慎掉在路中間,害其他人車遭受波及,騎士自己也要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禍#機車#休旅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