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在騎馬嗎?屏東市出現「波浪路」 機車顛簸超危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32

屏東市出現「波浪路」!這是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因為工程施工未全部完成,縣府請廠商先鋪設臨時路面,但疑似施工不善,有長達40米的道路坎坷不平,不停上上下下,騎士形容行經時就像在「騎馬」一般,十分危險!

圖/TVBS

這是在搭碰碰車?還是在跳波浪舞呢?看清楚了嗎?騎士們一個個在跳動的馬路上顛簸,看來超危險!

 

媽媽讓孩子站在腳踏板上,更讓人捏把冷汗,萬一孩子站不穩摔落怎麼辦?受不了這不停上上下下的波浪路,還有一整票年輕人,乾脆繞道而行!

這裡就是屏東市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車流量不小,看得出來,柏油路似乎才剛鋪上沒多久,怎麼會這麼坎坷不平呢?白色標線不成直線,而是一路曲曲折折,避免晃動,騎士得用力抓穩龍頭,短短幾十公尺騎下來,手都酸了!

騎士:「做得很不ok,整個人像在騎馬一樣,那個坡度要是機車車輛多的時候,也很容易造成車禍。」
 

圖/TVBS

騎士:「右邊又有那個洞,我會怕!很危險,晚上又沒有看到路,那個路不明顯很危險!」

原來,水公司進行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擴區等用水管線工程,部分區段完工,縣府發包給廠商進行臨時路面的鋪設,要等到工程全部完工,才會鋪設永久路面。

工務處長楊慶哲:「目前不平整的部分,也已經責成廠商在明天,也就是19日的時候來進廠做一個永久性的鋪設,另外後半段整體的道路,會在春節前做一個完工。」

圖/TVBS

在此之前,民眾行經「波浪路」,一定要特別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市#波浪路#機車#189縣道#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20

0.2541